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眉毛长长的,个子很高,有条修长而又结实的腿。
有一次,我觉得身体有些难受,但还是坚持去上学,但一到学校,没过多长时间,我就不行了。当妈妈接到老师的电话之后,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,并直接把我送到了附近的医院。还没等到医生检查完毕,她就迫不急待地问我得了什么病,严不严重。医生说:“只是普通的感冒,打一针就会好的,注意休息,多喝水,就没事了。”只见妈妈一边用手擦拭着额头上的汗珠,一边自言自语道: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,吓死我了。”
护士阿姨很快就给我打上了针,大约半个小时的工夫吧,我感到舒服多了,索性拿出零食吃了起来,坐在长椅上还一边看着动画片呢。哈哈,此时还真看不出我是个病人呢。一直陪伴着我的妈妈,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,她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。
在我的心里,妈妈不但长得漂亮,还那么爱我,真是让我感动。现在我已经长大了,是个男子汉了,在妈妈有困难的时候,我也一定要像她爱我那样,去关心他。亲爱的妈妈,我爱您。
【二】:妈妈,我想对您说(五年级/400字)
妈妈,有一件事就像块石头似的压在我心里好长时间了。好几次,我想当面和您谈谈,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因为我不敢正视您那冷冰冰的目光。趁今天写作文的机会,我全都倾诉出来,希望您别生气。我知道您对自己的东西十分爱惜,从来不让我碰一碰。您有个一尺大的小木箱,木箱中藏着您的快乐童年:一个小日记本、一条红领巾、一个蝴蝶结、一枚校微、成绩通知单等等,小木箱里盛着您美好的童年。您不是经常打开看看那些东西吗?
妈妈,我理解您,可是您却不理解我的心情。就拿上个星期的事来说吧,您知道我有很多的宝贝——比如说自己做出来的纸制品,积攒了半个月的零花钱买来的"陀螺和赢来的游戏王卡……我也想把它们留下来做自己美好的童年可您却说:“没用,占地碍事。”那天,我不在家,您竟然把我的“宝贝”都给了弟弟。妈妈,您可知道,我为了买陀螺用了自己半个月零花钱。可您把他给了我的弟弟,您知道我有多伤心吗?如果我把您童年的回忆都给了别人,您也会伤心吧!妈妈,请给我一只小木箱吧!让我也留住我一个如诗事画的童年吧!
【三】:妈妈,我想对您说(四年级/400字)
妈妈,我想对你说,您辛苦了。
妈妈,还记得那次吗?我刚下楼去,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,一摸,呀,鼻子出血了,我赶忙上楼,当你看到我鼻子出血后,连忙让我用凉水清洗,过了很长时间,您看我的鼻子并没有止住流血,二话没说,就背着我下了楼,急急忙忙地向医院跑去。
到了医院,看病的地方要到三楼,你用你那瘦弱的身躯,背着我踉踉跄跄的上了三楼,进了病房,你又急急忙忙的去找医生,当医生给我做了全面的检查后,告诉您,我并没有什么大事后,你这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一下子瘫坐在了病床上。
当时,望着你那憔悴的面庞,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,为了我,您不知道受了多少这样的折磨。
您对我的关爱,不仅表现在对我生活上的无微不至的关怀,还表现在对我学习上的倾力付出。
你知道我热爱音乐,所以就省吃俭用,给我买了架电子琴,并送我到市里最好的艺校去学习,寒来暑往,您不辞辛苦的接送我,从来没有半点怨言。
妈妈,您辛苦了,请您放心,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!妈妈,我爱你!
亲爱的妈妈:
您好!
妈妈我想跟你说一件开心的事,是关于学校合唱队的事情。
上上个星期五第二课堂时,老师严肃地对我们说:“因为合唱就要去参加少儿花会比赛了,所以,要选一些唱得好的同学去参加比赛,要唱的歌曲是《可可西里》。”话音刚落,我们的音乐老师刘扬老师就进来了,开始叫第一排来唱,他们在唱时,我也在小声地练,心里怦怦得跳个不停,第一排唱完了,唱得好的就留下了,唱得不好的就回班上了。
轮到第二排了,我也在里面,前面的同学都唱完了,轮到我了,我心里想:我一定行的!不要害怕,唱给老师听又没什么可害怕的,就是唱个歌而已,又不会少了一块肉。于是,我便有节奏,并且放声唱,唱完后,老师把我留了下来,我兴高采烈,老师也面带笑容。
挑选完了以后,老师微笑地对我们说:“你们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,所以你们每天的大课间都要来训练,还有每个人都要准备一个夹子。”说完,就下课了。
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妈妈,您是不是也很开心,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。”
祝您
身体健康!
您的女儿:程思颖
2014年6月18日
【五】:妈妈,我想对您说(四年级/400字)
妈妈,我知道您工作很忙,晚上6点多才能下班,回来以后就赶快做饭,吃完饭后又去看书了,我知道您有许多事要去做,但您也要注意身体呀!
有一次,您看书看到了凌晨1点,我第二天起来后,看到您的眼圈都是红的,才知道了您阼晚一定没睡好,那时我真想对您说:“妈妈,您别看了,身体会累坏的!”可是我想:您不看书是不行的,您工作中要用呀。话到了嘴边,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还有一次,您下班很晚,8点多钟才回来,一回来您就急急忙忙地吃了几口饼干,拿起书就到电脑上查资料了,我听见你一直在咳嗽,但是敲键盘的声音却没停。虽然工作很重要,但也要注意好身体呀!
妈妈,您总是对我说:“活到九十九,书本不离手,人的一生总是要不断学习的。”但是您不知道,一个人健康比学习更重要呀!身体不健康,怎么能好好地工作、学习呢?我也希望您身体永远健康呀!身体不健康,妈妈您有怎么能快乐呢?妈妈,我真希望您能多多锻炼、运动呀,不要天天都扎到书里,好不好!
妈妈,您听见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