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——一生一起走
路,承载着足迹;路,承载着幸福;路,承载着你我的一生。
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,看不到尽头,却还要走下去。我们之间的约定,是在我们相识后的一年零两个月后的那一天说好的,我们都没告诉任何一个人,只是为了一生一起走。
想念就像一条漫长的路,看不清方向,却还要走下去。从小时候开始,我便开始画画,但没有任何一个人夸奖过我,我并不是要夸奖,我只是想得到大家的肯定。在你那,我得到了发自内心认可,那么惹人注目的笑。终于,我得到认可了!这条路有很多荆棘,但你答应和我一起走,和我一起一生一起。
路,很长,但一路有你,我乃知足矣。捧一杯柔黄的细沙,恰似时光流经的痕迹。
风停了,一路有你欢笑;花开了,一路有你陪赏;雨停了,一路有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