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妩媚,是因为有蝴蝶的追随;夜沉醉,是因为有柔美的月光;情珍贵,是因为---彼此的缘分。
我有许多缺点,但在你的帮助下,改正了许多,也许,这一切的一切是缘-----坐座位时,一个在前,一个在后;玩游戏时,你赢我赢,你输我输。缘,一个难以琢磨的东西,但却让两个人紧紧的黏在一起。
我与你之间总有许多聊不完的话题,但总能想到一块去;我们之间总有许多小秘密,但总会毫无保留的告诉对方,只是因为那两个字---闺蜜。永远也不会忘记你,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妹。
因为缘,我俩成了朋友,因为缘,我改变了自己;因为缘,我与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