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——安慰
风雨曾来过,彩虹证我谊。;我与你并没有很多话语,却在最初选了对方做朋友,只是因为心中的直觉;我与你并不是在一年级时相遇,但感情却比相处了六年的朋友还好,比十几年的老朋友更默契。
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看见你笑嘻嘻的样子,自己都会跟你一起笑。我想过许多事,烦恼过许多事,但在遇见你之后,什么事都解决了,也没烦恼了。每当伤心时,你总会在我耳边说:“没事的,有我在。”听见这句话,我心中便会停止那种令人窒息的感觉。
一路有你,我的人生才有了高兴的元素,和以前那种无人理睬的日子大不相同,这种有痛后有人安慰的日子真的好好。你的安慰是我的动力,在我背后推了一把;你的安慰是一杯凉水,可以让我冷静下来。一路有你的安慰,真好。